郓城农商银行:夯实基础工作 提升信贷投放效能

2022-09-30 15: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胡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萌 菏泽报道

  今年以来,郓城农商银行梳洗楼支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扎实做好信贷投放工作,助力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截至9月20日,梳洗楼支行贷款余额15154万元;依托“农商惠民贷”,小额贷款累计投放165户,金额820万元。

  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学习,依托现有信贷产品,全员深入学习具体业务,确保熟练掌握产品操作流程,以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贷流程。严格执行限时办理制度,对符合受理条件的贷款业务,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贷款调查、审查、审批等环节事项;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客户经理组建营销小组,组员之间营销话术互相学习借鉴,互助互爱,全面提升全员营销获客能力。

  借助系统助推投放。借助智慧营销系统,将驻点计划落到实处,保证客户经理每月均达到驻村36次,每次驻村时间不低于半天。在驻村开展营销过程中,走访村内种植、养殖大户、收粮户、个体工商户、外出创业人员等客户群体。依托大数据信息建立好台账,提升办贷效率;借助信贷系统和智慧营销系统联动,扎实开展“四张清单”客户营销对接工作,开展掐尖营销行动。通过对接村委及关键人获取客户清单,并根据关键人提供的清单逐户进行对接,对辖内优质客户进行无感授信,实地调查走访,进行授信体验。

  下一步,梳洗楼支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大挎包”优良传统,走村串户,实施“三进活动”,大开支农富农“绿色通道”,保证信贷资金投向投量准确及时,助力黄河滩区经济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