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潘渡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受好评

2022-09-30 15: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杨凤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杨凤景 菏泽报道

  今年以来,郓城农商银行潘渡支行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惠民活动,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效的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近日,该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给客户吃上一颗“定心丸”,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地将活动有效开展,该支行提前着手于准备工作。组织专题例会分析辖区内客户的金融知识认知水平,来制定活动方案;宣传折页内容必须通俗易懂,便于理解,每名工作人员积极撰写文案,然后汇总择优选择内容;印制宣传海报张贴于辖区内村庄、社区显著的位置,在柜台前、自助设备区张贴存款保险标识;电话邀约客户到厅堂开来参与活动,在厅堂里以金融小课堂形式给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分组到辖区内集市,商户,村庄分发宣传折页,利用村庄大喇叭播放宣传录音。通过大范围宣传,让受众群体更广泛。

  “以前还担心把钱存银行里安不安全,现在了解到存款保险,存钱就放心了。”王先生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群众对于存款保险的认知度,让群众放心存款,安心理财。下步,该支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温情金融服务,为当地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