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30 15: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邓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邓凯文 菏泽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沿着党的奋斗足迹努力拼搏奋斗,积极投身到全行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中,近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分行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们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建行青年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建行大家庭深厚的情感,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表达了对积极投身新金融行动、为全行发展而拼搏奋斗的决心和斗志。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有效拉进了青年员工间的距离。

  随后,青年员工们来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平原人山》《日军铁骑踏湖西》《前赴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永远的红色湖西》等主题展览。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员工们学习了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团结、奉献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受到了强烈的精神鼓舞。

  活动期间,青年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强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红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以后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