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新区支行:组织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2-09-30 15: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岳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岳岚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公众的反诈意识,近日,建行菏泽新区支行组织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宣传活动。

  建行菏泽新区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对本次活动方案和要求进行全面学习,精心准备若干典型案例,总结防范应对措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阵地宣传,网点工作人员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做到主动宣教、积极引导。同时走进小区、商圈等场所进行走访,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教育宣传,结合“断卡行动”要求,向公众强调合规使用银行账户的重要性,建行反赌反诈工作举措和采取必要业务管控措施;紧抓线上宣传,通过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对微信、微博、视频号等新媒体宣教内容进行转发,争取公众对建行反赌反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支行将建立反诈拒赌长效宣传机制,切实守护好公众的钱袋子,构建和谐良好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