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曹县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2-09-30 15: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方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方舒 菏泽报道

  为了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有力的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近日,建行菏泽曹县支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中、老年群体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行以网点为主要阵地,充分利用网点内LED屏、电视循环播放反假人民币警示标语、视频,在柜台及展示柜上摆放宣传单页,同时,通过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区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为客户详细讲解人民币防伪技巧、误收假币、残损币的处理方式,提高客户反假意识。以中、老年群体为主要受众对象,宣传人员前往周边社区、街道开展普及反假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分发宣传折页、开展小课堂等活动,商户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同时,针对银座周边小吃店等零钱流通较多的商户进行挨家挨户发宣传资料,将宣传资料发放到他们手中。

  通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不仅履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增强了群众对人民币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同时展现了建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树立了建设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