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三季度支部委员讲党课

2022-09-30 17: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魏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魏然 菏泽报道

  9月29日,农发行曹县支行支部委员张茂合以强化案件防控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次党课,目的是通过案例教学、法规制度教学的形式为大家直观展现。

  随着银行业业务复杂程度的不断增长,其风险也逐渐向爆发性、高传染性和损失严重性发展。因此,对此类风险进行有效的事前防范,更应引起高度重视。

  张茂合表示,全体员工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爱之心,摒弃骄傲之心,知道哪些该做不该做,心中始终要有杆秤;要做到遵纪守法,对规章制度要自觉遵守、严格遵守,学好规章、用好规章,在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这样才能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要守住底线,包括制度的底线、道德的底线,要戒欲、戒贪,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特别是与客户打交道时,一定要守住底线,坚持合规合法,要始终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眼界要放宽,面向未来;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要成为腐败侵蚀的对象,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定期或不定期学习“违法违规案例选编”,并进行讨论。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