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动厅堂内外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

2022-09-30 17: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杰 菏泽报道

  一直以来,巨野农商银行通过抓厅堂内外金融服务、强化内训师队伍、创新场景化服务模式等多个方面提升厅堂内外服务质量。

  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质量。巨野农商银行以抓督导为着力点。按月列明厅堂内外服务重点关注事项,纳入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和机关人员帮包支行重点督导事项,每周至少1次实地查看,充分收集支行在厅堂服务方面的困难,听取客户在服务体验方面的意见建议,每周在行务会议上进行反馈,据了解,截至8月末,该行共收集意见建议6条,已全部规范完毕;以抓培训为提升点。该行按月组织召开运营主管、大堂经理等厅堂人员工作培训会议,以分析总结、政策细解、实战演练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厅堂服务能力,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年初以来,该行已累计召开培训10次、学习厅堂营销等制度文件18次,传达厅堂营销重点工作内容46项。

  延伸厅堂服务,拓宽服务覆盖面。该行督导各支行每周自选一天,下班后开展送电影下乡等形式的服务活动,有效为白天在外务工的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年初以来,该行已累计开展厅堂外服务活动34轮次;精准增强客户对接服务。该行总行定期向各支行发送个体工商户清单、种植、养殖客户清单、公职人员清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21张清单,各支行及时进行对接,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及时性。

  据了解,截至8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290.82亿元,较年初增加31.69亿元,增幅12.23%,增量和增幅均位居全市系统内第3位。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