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助力农业机械化生产

2022-09-30 1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田忠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田忠华 菏泽报道

  “你好啊,田经理,我是前不久贷款买玉米收割机的老李,向你报喜了,这几天每天都有四千多元的纯收入,收割订单往后排了好几天,按这么算,这一季就能收入3万到4万元。过两天,我就先归还一部分贷款……”巨野县营里镇农业生产服务专业户老李高兴地说。

  据了解,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县域农商银行金融主力军作用,支持农业生产机械化,帮助农户缓解购买农业生产机械的难题。在服务上继承和发扬“大挎包”精神,走村串户,了解群众的信贷需求,了解有创业精神的青年人发展意向,支持鼓励有能力、有创业精神的的年轻人,购买农业机械,为群众提供机械化的农业服务,提醒帮助购买农业机械的群众向相关部门和农机公司申请办理购买农业机械的补贴,需要提供的相关手续,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提供服务的专业户购买农业机械降低了成本。

  农业机械化的生产,不但增加了专业户的收入,也加快了农业生产的速度,确保粮食高效、安全的颗粒归仓。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