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2-09-30 1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胡建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建军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归属感,继续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团结友爱的家园文化氛围。近日,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艳民,其他班子成员及退休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艳民对退休干部们多年来为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发展所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艳民表示,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是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当前的业务发展是靠大家共同努力的成就。同时向退休干部代表介绍了菏泽市定陶区支行近一年来的经营业绩及创先等工作情况,以及今年面临的业务发展难点、挑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李艳民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要常回“家”看看,共同享受发展成果。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将积极听取老同志们的建议与意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

  愉快的交谈中,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单位、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和感激,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会经常关心、关注单位的发展,继续支持单位的工作。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