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点滴服务见真情 零钱兑换暖人心

2022-09-3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于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于颖 菏泽报道

  “这些零钱能存吗?”近日,福美来超市的一名女员工提着一个大袋子,到郓城农商银行玉皇庙支行询问“零换整”业务。大堂经理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协助客户排队取号,引领客户去柜台上办理业务。

  据了解,这些零钱是一个进货员缴纳的货款,多是1元、5角的,大姐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零钱,可愁坏了,这笔钱晚上还等着入账。”柜员贾朝龙边挑残币、整理零钱的过程中边安抚大姐:“换零钱确实耗时,但也是银行的一项正常业务,放心吧,今天绝对不耽误你们入账。”

  为保证此笔业务及时入账,经营主管统筹安排工作,协调客户经理也前来帮忙整理、挑剔、扎把……历时3个多小时,一大袋子的零钱全部清点好,共计12000元。大姐高兴地拿着缴款单,称赞道:“以后多给你们宣传,你们服务真是太好了。”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