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开展“回顾与展望”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大讨论

2022-09-30 21:52:00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魏然 菏泽报道

  近日,为充分展现农发行干部员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强化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农发行曹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回顾与展望”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全行干部员工围绕近十年来,国家从富到强巨大飞跃、农发行服务“三农”生动实践或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十年来发展历程,展望后十年光辉未来。员工踊跃发言,充分认识到做为一名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始终保持初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多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多想,对照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案例要勤于思考,确保在生活工作中把握底线,不闯红线;要多做,在工作实践中从细微之处做起,杜绝漏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爱国敬业,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