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全行经营工作分析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2-10-01 08: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杰 菏泽报道

  近日,巨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全行经营工作分析暨警示教育会议”,动员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筑牢合规意识,确保全行金融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重点违规问题深化整治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合规理念,营造合规氛围,筑牢风险防线,通过每日的晨会和夕会,剖析自身,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将合规理念渗透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会上,该行主要负责同志客观分析年初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金融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严的作风,坚决把金融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持续提升“三农”、小微企业客户等获得金融的便捷度,要每周抽出一天,利用早晨或晚上下村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送电影下乡”等公益活动,同步采集好客户信息,及时精准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树立农商银行良好外部形象;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做好自助设备的安全排查,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客户的安全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