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组织参加全省农商银行职工代表暨工会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

2022-10-02 13: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吴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吴斐 菏泽报道

  为提高农商银行职工代表、工会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职工代表民主管理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近日,省联社组织开展全省农商银行职工代表暨工会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郓城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支行设分会场。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人员、职工代表等5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企业民主管理发展历程、民主管理的主要形式与如何当好职工代表等内容,结合实例进行深刻剖析,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较高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省联社通过“山东农商银行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发布学习任务,为职工提供了学习便利。

  会议强调,广大职工代表要下沉一线,真正把基层问题找出来、反映上去,及时解决化解,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共同为全省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职工代表们进一步认识了职代会的意义与任务,更加明确了自身被赋予的民主管理权利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当好职工“娘家人”。

  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建设、保障职工主体地位,严格落实民主管理制度各项要求,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