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扎实推进绿色信贷项目

2022-10-29 12: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渝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渝涵 菏泽报道

  一直以来,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积极落实绿色信贷管理要求,开展绿色信贷项目4个,郓城县郓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贷的郓城县龚屯村等7村增减挂钩项目1.4亿元;郓城县郓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贷的郓城县随官屯镇黄集镇黄安镇丁里长镇九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7亿元;郓城县郓财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承贷的郓城县王官屯生态修复项目3200万元;郓城县车楼等5村增减挂钩项目4亿元。四个项目均符合绿色信贷范围和技术标准、在可研报告中充分论证项目绿色属性。在尽职调查报告中全面论述了客户环境和社会风险情况等。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绿色信贷政策制度,加强全流程管理,规范各环节操作,不断提升绿色信贷管理水平,严格执行该行《绿色信贷指引》《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信贷业务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绿色信贷管理要求,融资投向绿色属性分类的全流程管理理念,将各环节绿色信贷管理要求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