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肖皮口支行:加强厅堂管理 积极外拓显成效

2022-11-09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侯宝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侯宝江 郓城报道

  近年来,郓城农商银行肖皮口支行不断加强普惠金融建设,为辖区内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通过厅堂网格化管理、外拓精准营销,切实为客户解决金融问题。该支行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都立足于客户,做到“润心至上,为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70435万元,较年初增加6990万元,各项贷款余额17165万元,较年初增加2473万元。

  厅堂管理网格化,积极拓展抓营销。为了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该支行不断加大网点转型力度,推进智慧厅堂建设。合理优化厅堂布局,传统的厅堂布局已经不能适应网点转型的要求,结合厅堂网格化需要。将大厅分为智慧银行体验区、高柜区、低柜区、信贷区,来满足客户办理不同业务的需求。工作人员根据客户需求来进行分流引导,节省客户办理业务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明确人员定位,由运行主管来对厅堂人员进行分工,明确各自的工作区域及职责,做到定好位、不越位、能补位,员工之间相互协作,确保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享受到细致、温馨的服务。厅堂活动多样化,厅堂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促成业绩的提升,还可以增加客户粘性。该支行每个月会根据不同的节日制定不一样的活动方案。坚持活动有创新,氛围要活跃的目标,积极邀约客户参与活动。通过在活动中与客户互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跟进营销。对于现场没营销成功的客户,做好笔记,分析没成功的原因,找到突破点,通过电话对客户进行再次跟进营销。积极上门外拓,通过智慧营销系统对客户进行行业分层分类,实现精准营销。该支行成立了三个宣传小组,对沿街门市、辖区内种植养殖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进行专门走访,宣传我行存贷款产品,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金融问题。每天开展夕会,小组成员依次汇报当日走访户数、营销成果和第二天走访计划,然后支行行长对当日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带领大家学习营销技巧和优秀的营销案例。通过不断加强学习营销技能,逐渐提升员工营销能力。

  该支行作为辖区内金融主力军,时刻牢记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满足客户各种金融需求,赢得客户信赖。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