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普惠金融 暖心助农提质效

2022-12-05 10: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张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婧 郓城报道

  “这次太感谢你们啦,没想到放款这么快,真是解了我燃眉之急呀!”客户侯先生看到及时到账的5万元贷款激动地连连道谢。

  10月份以来,郓城农商银行育才西路支行深入开展“大对接、大走访”活动,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认真落实驻村、驻专业市场普惠金融活动,组织内外勤小分队实地走访商户工作,服务上门,了解商户经营信息,填制《金融服务需求调查表》,按照经营项目、资金周转、服务需求、家庭收支、社会信誉等内容,进行分类筛选,对有信贷需求的,做出授信计划,或及时跟进、或现场授信,深受商户的欢迎。

  11月30日,该支行客户经理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富西水果市场,开始了当天的市场调研工作。通过与市场管理员沟通了解到,临近年末岁首,水果经销商们到了大量囤货的季节,也正是资金需求量比较大的时段,客户经理便开始了一天的实地再对接工作。

  在逐户走访中,碰到了一筹莫展的商户侯大哥。“侯老板,这是怎么了?今天没出门拉货呀?”一番交谈后了解到,原来侯先生跟果农谈好一批橘子价格,但对方要求定量出售,差5万块钱的货款凑不齐,今天必须要付款。

  客户经理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到该商户正符合郓城农商银行“农商惠民贷”贷款条件,这款信贷产品不仅利率低,手续又很简便。现场即通过移动PAD智慧营销系统为客户线上办理了无感授信,不到半小时,5万元的贷款额度就已经到账客户银行卡中。

  立足三农是郓城农商银行持之以恒的初心和使命,该支行坚持“润心至上、为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坚韧严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加快产品创新,减费让利,一次办好,增强客户信任度,促进各项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育才西路支行累计授信“农商惠民贷”680万元,用信520万元,为助农抗击疫情注入金融活水。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