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2022-12-12 11: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张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衡 郓城报道

  12月9日,郓城农商银行综合部、科技部和乡村振兴等部门进社区、走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走进信合小区及周边街道,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手拿垃圾袋、扫帚、垃圾夹和小铲子等工具,认真清理街道两旁和小区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烟头、饮料瓶等杂物。另外,还整治了楼道内“小广告”、乱贴乱画和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的现象;规范道路两旁共享电动车的停放秩序,全面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对部分乱丢垃圾、随意停车、不遵守公共秩序的居民进行耐心劝导,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和宣传等活动。2022年初至今,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有32次,其中有沿街卫生清理、道路交通引导、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宣传、网络安全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关心关爱给孤寡老人送温暖等,弘扬了社会正气和正能量,是一种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进一步提升了郓城农商银行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赢得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