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力“希望小屋”公益活动

2023-01-20 14: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曦 郓城报道

  为让孤困儿童过上一个暖和、快乐的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近日,郓城县民政局、郓城团县委、郓城农商银行联合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孤困儿童送温暖活动。

  活动过程中,一行人到程屯镇孤困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面粉、大米、棉被等物品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心怀希望、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希望小屋”是团省委、省青联在全省实施的一项儿童关爱行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儿童,郓城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按照县委和团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希望小屋建设,积极开展爱心助力“希望小屋”公益活动,共为440名孤困儿童捐助22万元,近三年累计捐助53万元,为困难少年儿童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使他们茁壮成长。

  此次“希望小屋”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是郓城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郓城农商银行彰显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会持续关注受助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在公益路上坚定前行,让农商爱心延绵不断。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