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3-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祝司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祝司海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山东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兴业银行关于印发2023年全行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中共兴业银行委员会印发《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和“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相关文件精神。

  分行党委书记丁肇民作《答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题”》主题发言,丁肇民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重点的营销思路,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总体思路,研究菏泽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强化区域特色产业调研,持续做好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工作会议精神与山东省委、省政府,菏泽市委、市政府各项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奋战“十四五”、为菏泽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作出“兴业”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