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进校园”宣传

2023-05-24 17: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平

  大众网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平 菏泽报道

  为适应存款保险宣传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实现存款保险制度公众覆盖面持续拓宽、内容认知度有效深化,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走进菏泽职业学院招聘会现场,开展“存款保险,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宣传。

  为做好本次宣传,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提前与主办方进行充分沟通和协调,在确认活动流程后,全力做好制作存款保险宣传展架、条幅,布置宣传棚、摆放存保折页和海报。

  招聘会盛大而隆重,涵盖餐饮类、制造业、新业态零售、互联网、生物医药、物流快递、文化旅游等30多家优秀企业代表及近千名在校学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中行工作人员将存保宣传折页和印有该行金融知识的扇子发放到学生及参会企业人员手中,耐心细致地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等存保金融知识,吸引众多学生在存保宣传展架前驻足,咨询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显著。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切实将存款保险宣传与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有机结合,提高了广大学生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有效增强了存款保险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