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农商银行举办2023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2023-05-24 18: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英伟 杜红磊

  大众网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英伟 杜红磊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行员工的业务素质,增强新入职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业务操作技能和团结向心力,近日,曹县农商银行举办了2023年新入行员工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彬向新入职的同事表示衷心的祝贺及热烈的欢迎,并讲解了农信及农商银行发展历程,希望新员工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走好步”,早日成为农商银行各岗位的业务骨干。

  在五天的培训期间,挑选各业务条线骨干,组成带教辅导讲师团进行培训。围绕行为规范、内控合规、风险防范、业务技能、服务礼仪等开展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新员工对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的了解,切实提升新入职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为今后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转变角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培训结束后召开座谈会,新入职员工分享入职培训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围绕思想转变、农商文化认同、学习成果、不足之处、下步措施等内容进行座谈。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彬对新员工作了两点期望:要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鼓励年轻学员要有理想、有激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涯中培养好三种能力、处理好两种关系,学会做人、懂得感恩,早日成为农商行的中坚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员工感受到了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将会尽快融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全身心投入农商银行事业中,为曹县农商银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