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观看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2024-03-28 17: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荣倩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荣倩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廉洁从政意识,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近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纪录片用真实的画面、大量的事实和纪言纪语,呈现了“案中人”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严重违法犯罪,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入剖析,深刻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的缺失、思想认识的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该片触动心灵,教育深刻,为全行员工敲响警钟,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效果。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自觉接受监督,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切实提高自身的风险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下一步,巨野农发行将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抓好抓实党风廉政教育,让“清廉”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本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