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焕新启程 服务提档再升级

2024-03-28 17: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付洪强

  大众网记者 张迪 付洪强 菏泽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完成升级改造,以崭新的形象重装营业。

  “营业大厅装修后更加宽敞明亮、清新舒适,布局也更合理了,来办业务的体验感也大大增强。”前来办理保险业务的王女士伸出了大拇指。走进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合理的空间布局,错落有致的功能分区,温馨的客户等候区,给客户带来了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

  升级后的客户体验中心软硬件设施设备齐全、功能分区合理,设置自助服务体验区、综合业务区、金融知识宣传区、休息等待区、便民服务区等功能区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一站式体验,进一步提高客户办理业务的便利性和舒适度,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营业场所的改变,是为了服务的提档再升级。据了解,近年来,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延伸服务渠道,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致力于让贴心、专业的保险服务惠及更多更广的菏泽市民,奋力书写好“保险为民”的时代答卷。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体验中心的此次升级围绕“温暖”“智能”“时尚”“品牌”等元素,旨在打造场景化、整合化、智能化的高端店和智享店,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服务质量和形象,将更舒心的厅堂环境、更便捷的办理流程、更贴心的保险服务呈现给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