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

2024-03-28 17: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董春稳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董春稳 鄄城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于近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当天,鄄城农发行的员工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指定的植树地点。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经过一番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大家的精心呵护下,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农发行鄄城县支行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

  下一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