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金融安全防线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2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董春稳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董春稳 鄄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精神,农发行鄄城县支行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以“守护金融消费权益,共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公众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核心内容展开。鄄城县支行的员工们深入社区、集市等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消费者在金融交易中的权益和义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剖析,向公众揭示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风险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他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消费者正确识别金融风险,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的信任和支持。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未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