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提升智慧柜员机使用率

2017-02-21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积极响应上级行提出的“减高减低”业务转型战略,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建行菏泽定陶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大业务分流力度,提高智慧柜员机使用率。

一、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支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为负责人的推广领导小组,全权负责智慧柜员机推广工作。全行全体员工率先体验智慧柜员机方便快捷功能,做到“活学、活用、活营销”。

二、协同营销,注重体验。加强智慧柜员机客户服务引导与业务产品营销,培养客户交易习惯,固化客户自主、自助办理业务模式,提升保障转型期间客户体验与网点服务水平。同时将营销服务协同人员的绩效工资与智慧柜员机业务的迁移率、产品签约情况、产品销售情况挂钩。

三、积极引导,加强示范。在通过强化培训、熟悉掌握智慧柜员机业务功能及流程的基础上,加大客户引导力度,大堂经理及网点智慧柜员机专职维护人员主动、耐心引导客户操作,帮助客户消除畏惧心理,加大智慧柜员机优点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智慧柜员机设备日常管理和精准营销的学习,全员体验智慧柜员机的各项功能,真正做到“我学、我用、我推广”。

四、快好兼顾、确保合规。智慧柜员机因高效便捷分流了大量的客户,在分流引导客户的过程中,支行要求务必按照规定操作,严禁代客操作,注意保护客户的信息,妥善做好员工授权信息的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好客户权益。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