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王华东荣获“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全国十佳

2017-02-21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我行核心价值理念,服务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全行范围营造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建设银行总行于2015年末组织开展了“建行公益、有你参与——说出你的公益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建行菏泽定陶支行积极响应和参与,结合员工王华东工作和生活情况编写案例《献血挽救生命,行动升华精神》并上报总行,2016年总行从收到386个公益故事中筛选了157个公益故事在全行进行集中展评宣传,王华东同志公益故事被评为“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全国十佳,近期王华东同志将代表山东分行参加总行“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展示和表彰活动,充分展现建行人热心公益、参与公益、关注公益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