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鄄城支行荣获“责任强化年”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22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记者 解晓楠)建行菏泽鄄城支行消防工作在上级行及县消防大队的指导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喜获2016年度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健全消防组织,消防工作上规章制度、上行务会、上工作日程已经在我行形成一种制度;二是完善硬件设施 筑牢风险防线,我行属重要金融单位,平时客户流量大,电路设施设备较多。针对上述特点,消防安全工作小组对各部室消防硬件设施进行完善。对输电线路、用电设备、消防设施(器材)定期不定期进行普查;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消防技能。采取板报、画廊、讲座、参观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强化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演练;四是经常检查监督,促进工作落实。根据季节特点,加大消防检查力度,坚持五到位。即认识到位,教育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奖罚到位;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有人管、有人做,有人负责,使安保工作始终处于警戒状态,从根本上杜绝风险隐患的发生。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