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警银协作保权益

2017-03-2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改善健康有序和谐发展的金融环境,“3.15”期间,建行菏泽定陶支行与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开展“预防经济犯罪齐心协力营造健康环境”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与公安局人员为广大市民宣传、讲解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以及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讲解2015年版和2005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引导广大市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效地丰富了当地社会各界人士的金融知识,另一方面密切了警银合作关系,充分展现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