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车展首日火爆 工行菏泽开发支行鼎力相助

2017-03-24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站3月24日讯记者 解晓楠 实习生 聂海仕 蓝晓宇3月24日,2017菏泽首届春季车展火爆来袭为使每一位想购车的市民都可以有所收获,不留遗憾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开发支行银行卡业务营销中心也来到了车展现场,助力车展。

    据悉,工商银行本次主推分期业务让市民办理分期更加简便、快捷,同时为市民购车、保险、上牌等提供一条龙服务,也可以享受分期的优惠。工商银行菏泽开发支行负责人向大众网的记者介绍,借助此次菏泽车展,开发区分行特推出优惠,凡是市民符合条件者,皆可以办理分期业务,从而让广大市民在此次车展中获得最大优惠,把心仪汽车带回家。

    大众网记者发现,在工商银行的展位这里,许多市民都来询问关于分期付款这项优惠,显然市民对于工行分期的优惠政策非常关注。一位市民向大众网的记者反映,工行的分期付款,让想要购车的客户感到很贴心,对于客户来说很实际。这位市民已经决定在工行这里办张信卡,用来购车的分期付款。车展首日,现场火爆,吸引无数市民前来参观,工行的分期优惠成为车展上准备买车的准车主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想买的车总是超出预期的资金,工商银行这个业务确实了我一个心愿,这两天准备就把车提了,一位准车主说。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