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召开扶贫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03-2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揭牌仪式现场

晁庄村第一书记上台接受捐赠

  大众网菏泽3月29日讯(记者 解晓楠)28日上午10点18分,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正式挂牌成立零售业务部,同时举行的还有针对高新区和我市中学的扶贫助学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元林,人民银行金融稳定科主任李庆民,菏泽银监分局监管三科科长廖军,莱商银行总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焦颖,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常永峰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号召,紧跟政府导向,围绕全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推进全市大项目建设、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通过产业扶贫、公益性知识扶贫、特色信贷产品扶贫等积极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程;为解决地方重点企业融资链问题,菏泽分行坚定贯彻执行政府决策,危难之际为企业发放救急资金,为政府排忧解难,大力实施“政府融资小棉袄”、“金融+扶贫”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坚定不移做“讲政治的银行”、“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

  记者现场了解到,莱商银行零售业务部设立基于服务民众的初衷,从贷款、存款、普惠金融服务三个方面着手,提出了打造很多助民惠民的品牌,全力发展零售业务。这是莱商银行异地分支机构设立的第一家零售业务部,标志着莱商银行打造菏泽城乡居民“个人业务首选银行”迈入了崭新的历史时期。

  会议现场莱商银行为高新区吕陵镇晁庄村捐赠现金2万元,赞助民间秧歌队,并资助部分贫困小学生;为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捐赠现金11万元,用于建设“爱心书吧”、“科技活动中心”等,得到了在场领导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我们零售业务部将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咱更多的居民百姓带来更多实惠又时尚的莱商产品”菏泽分行零售部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