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牡丹支行: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7-03-30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建行菏泽牡丹支行党支部本认真贯彻《关于强化党建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菏泽分行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的意见》(建菏党发【2017】1号文),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分行党委关于2017年工作主基调的论断,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不断增强抢抓机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和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使命感;深入领会分行党委关于干部队伍思想作风突出问题的分析,结合实际落实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强化十种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思想引领行动上的自觉性。同时强化党建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主题,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把党的意识、责任贯穿到业务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确保实现主要指标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