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召开会议重点修改完善营运考核标准

2017-03-3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建行菏泽分行营运管理部召开本部室会议,在安排和部署近期重要工作的同时,重点对2017年营运管理工作评价考核标准进行讨论和修订。

一是督导网点做好省行星级网点复验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周四召开稽核大晨会,对多发问题网点主管和柜员进行现场调度;三是继续进行上半年柜面现场检查;四是完成2016年4季度对账工作,确保重点账户对账率100%;五是做好小企业无贷户“聚微汇远”沙龙活动;六是开始网点星级评定报名工作,对省行返还数据着手统计、核实;七是组织柜员疑似违规使用客户信息核查工作和组织开展U盘使用风险排查。

最后,部门负责人将每位考核人员所管理的考核指标进行一一分析,指出不合理之处加以修改,力求评价考核标准能够科学评价各行资金结算及营运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