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工银融e借”足不出户可贷款

2017-03-30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解晓楠) 近日,记者的朋友李跟我聊起装修的事。他刚结婚没几年,最近面临一个难题,现在住的房子突然被列入今年拆迁计划,前两年买的新房却还没装修。装修新房虽然时间上来得及,可这几年确实花钱太“败家”,没攒下多少钱,装修预算还差几万,也不好意思再向家人朋友借钱了,办理贷款手续又那么麻烦。暂时租房吧,新买的家具拆来拆去、搬来搬去让人心疼。正在犹豫之际,没想到在一次浏览“工银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时竟解决了这个“心头之患”。

   那天,他在“工银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上无意中看到了“工银融e借”:活动期间“贷款一万元,日息约1元”,有些理财产品收益比这贷款利息都高,这贷款值!他心想。再接着看,“不用抵押担保,纯信用”,这么任性!最后按说明在手机银行上查询自己的信用额度,竟有7万元!小李很是兴奋,看来工行对老客户真“讲”,也暗自得意自己对工行没看走眼,一直选择工行办业务是对的。再看办理手续,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自助机具都能办,最快实时到账。太省事了!小李看到这,马上请示媳妇,得到允许后,在手机银行上用时10分钟申请了5万元,6个小时后收到了贷款到账提醒。一周后,小李开始了新房装修。

    记者从工行菏泽分行了解到,小李所说的“工银融e借”是工行近期正式发布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获得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所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用于装修、购车、旅游、留学等不同于一般贷款业务,该贷款额度不是客户申请来的,而是工行通过借助大数据分析主动为客户授予的信贷额度,可供客户在额度内使用。

   除贷款利息低等优势之外,“工银融e借”还具备贷款额度高期限长还款灵活等特点。据了解,“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贷额度最低600元,最高可达8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贷款一年(含)以上,可选择6个月宽限期无需还款,以减轻前期还款压力。同时,“工银融e借”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随借随还,资金用一天利息算一天,提前还款不受手续费,十分划算。

    更让人心动的是,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办理“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还可享受原利率8折优惠。活动期间,1年期贷款利率5.22%,一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即借款1万元,每日利息不到1元。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如果你也想办理这种贷款,可以通过关注“工银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介绍具体查询本人可贷额度、还款期限、还款方式等。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