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银行卡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2017-03-31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记者从工行菏泽分行了解到,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努力加快银行卡业务拓展营销,银行卡专业取得“总行旺季营销竞赛银行卡专业前30强”的好成绩,实现了2017年业务“开门红”。
  抢抓优质发卡客户。坚持从发卡源头抓起,大力营销有车一族、公积金缴费客户、优质单位客户等,努力争取优质发卡客户资源。在信用卡微信群等新媒体中,鼓励网点晒出日终发卡完成业绩,激发全行网点人员的工作干劲。截至目前,该行发卡量较年初增长近2万张,全省工行系统内排名第2位。
  加大商户营销力度。坚持拓展优质间联商户,大力营销二维码支付商户。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加大信用卡消费、二维码支付宣传与营销力度,带动了商户“量”“质”双提升,为信用卡消费额的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行信用卡消费额共计15亿元,全省工行系统内排名第2位;二维码支付商户新增近3000户,超额完成营销计划,位居全省第2位。
  狠抓分期付款。该行紧抓当前居民消费升级的需要,除继续做好汽车分期付款外,大力推广家家乐逸贷通、公务员逸贷通、普通消费转分期等深受客户欢迎的新产品,努力做到分期付款“质”与“量”的和谐统一。截至目前,该行分期付款交易额较年初净增量超过2000万元。
  严格把好“风险防控”关口。该行在把握好信用卡客户的准入和授信工作,控制风险源头的同时,加大日常排查力度,做好贷后催收管理。在客户信用卡还款期之前,及时做好提示。发现逾期客户后,及时做好催收,向客户讲明利害关系,使其珍惜良好信用。同时,对长期恶意透支不还的客户,充分借助司法力量进行催收。截至目前,该行信用卡不良率控制在1%以下,排名全省第3位。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