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举办“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活动

2017-10-20 10:36:00 来源:  作者: 工行菏泽分行举办“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活动

  

1.活动详情

2.活动详情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衍宝 记者 王志宁)大众网记者从工行菏泽分行获悉,为加快工银e缴费推广步伐,方变客户缴纳手机费、宽带费、固话费、水电燃气费、学杂费等费用,工行近期正在举办“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活动。

  自10月12日至11月12日,客户登录工行手机银行融e行或融e联,进入e缴费项目页面生成二维码,分享至融e联或微信好友、朋友圈中,工银e缴费新客户通过二维码完成一笔至少1元的缴费,分享人即可获得每户5元基础奖励,营销新客户较多的还可获得达人奖励,奖励金额累加,发完为止。奖励金可累加用于为本人或他人缴费,不兑现,12月12日前均有效。

  分享人营销新客户达到10个的,在获得基础奖励的基础上,可额外获得50元达人奖励,即100元;分享人营销新客户达到30个的,在获得基础奖励、50元达人奖励的基础上,还可再获得100元达人奖励,即300元;分享人营销新客户达到50个的,在获得基础奖励、50元达人奖励和100元达人奖励的基础上,还可再获得300元达人奖励,即700元;分享人营销新客户50个以上的,按基础奖励加上450元计算。最终根据活动营销新客户数排行榜,成绩前5名的分享人可获得一部ipad mini4(128G)。

  活动排名和分享成绩可在工银e缴费-“活动排行榜”中查询。获得奖励金和手机大奖可以在工银e缴费-“我的钱包”-“我的奖励金”中查询。最终排名及大奖会在活动结束后7日内在工银e缴费大厅公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