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成武支行刘斌坚持无偿献血获全国铜奖

2017-11-28 14:25:00 来源:  作者: 赵西彪 李淑卿

 

1.刘斌的获奖证书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西彪 李淑卿 记者 王志宁)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成武支行的刘斌,从1998年开始每年坚持义务献血,到目前已累计献血近5000毫升,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

  在2007年,刘斌献血时了解到不光可以义务献血,还可以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者生命,他就决定采集了造血干细胞样本将信息录入捐献者资料库,正式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据了解,2011年刘斌的造血干细胞很幸运的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答应到济南军区总医院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给患者。当时他是全市第一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案例,这一善举获得了国家红十字会的证书表彰。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