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菏泽分行开展青年员工成长协助培训班

2017-11-30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1.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 “扬帆计划”青年员工成长协助培训班第一期

2.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 “扬帆计划”青年员工成长协助培训班第二期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帮助青年员工多维度提升综合能力,近日,建行菏泽分行“扬帆计划”青年员工成长协助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由分行人力资源部、团委共同主办,培训分为两期,每期约90人参加,青年员工培训覆盖度及参训率达到90%以上,促进了青年员工加强思想交流、展示青春正能量,为接下来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朱坤礼指出,全体员工要唤醒自我、展望未来、开阔眼界三个方面,提出了本次培训的宗旨。希望青年员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尽快成长、早日成才。

  最后,培训班全体青年进行了合照与小组留念。青年兴则建行兴,青年强则建行强,全行青年员工必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扎实进取、勤勉工作、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更加拼搏的精神、充沛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菏泽分行“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采取外聘讲师授课,邀请金智东博资深讲师围绕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塑造积极阳光心态、沟通表达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