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菏泽分行举办 “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

2017-11-30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举办 “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近日,中国建行菏泽分行举办 “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中纪委工作报告,针对信贷领域的主要违规行为,对总行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各负责人要牢记对案件形成的过程、手段并启示教训,要求全行要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落实案件防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持续保持对案件防控的高压态势,强化对信贷业务领域及客户经理的管理与监督,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有效避免案件风险的发生。

  各支行、直管分理处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贷业务行领导、客户服务部经理及客户经理,分行对公条线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