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2017年度全行合规管理培训

2017-11-30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建行菏泽分行举办2017年度全行合规管理培训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为提升全行内控合规工作管理水平,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分行举办了2017年合规管理培训班,各支行、各部门内控合规分管负责人及内控合规岗位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刻理解合规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合规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准确把握合规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定位,落实合规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三是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合规管理重要工作,加速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培训班由相关人员分别就合规检查、合规信息报告、违规处置、案件防控、反洗钱与关联交易、违规问题整改、合规KPI、内控评价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及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全员对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全行各层级充分认识当前监管部门严管重罚信号日益加强及案件防控的严峻形势,厘清合规案防职责,对做好全行合规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