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开展“三互三创”效果显著

2017-11-3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琳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琳 记者 王志宁)自“三互三创”活动开展以来,近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根据上级行部署,积极开展“比学、比帮、比看”活动,营造“互学互看互比,创新创优创造”浓厚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学”、“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树典型,学先进。城区支行积极树立正面典型,通过评选优秀员工,建立员工示范岗,开展员工创先争优活动,让员工看到自己的差距,同时通过大家相互帮扶,积极追赶,形成良好风气,使得城区支行各项业绩取得了较大提升。

  找短板,互学习。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树立建行良好形象,网点每日通过晨会服务流程进行演练,规范服务;夕会强化业务学习、服务监控自查与点评,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每月召开一次服务工作专题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对比找差距,极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提升了网点员工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打造建行良好的服务品牌、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三互三创”活动的开展,该支行在提升员工的思想觉悟、提高员工学习能力的同时,更好地引导了全体员工深入细致地去干事的工作态度。通过持续开展“三互三创”活动,城区支行会继续加大学习力度,把各项工作更好深入细致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