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东明支行:强化服务培训 提高工作效率

2017-11-30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琳琳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蔡琳琳 记者 王志宁)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近日,建行菏泽东明支行利用夕会时间进行服务培训,大家认真分析了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规范指引》、柜面业务服务流程进行系统学习。

   要求全体人员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认真落实规范服务流程,使每名员工养成规范、标准的服务习惯。二是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三是转变服务理念,按照服务规范流程,为客户提供准确、快捷、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客户满意度。四是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工作要到位,做好客户分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程度。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