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城区支行进行消保案例演练

2017-11-30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琳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琳 记者 王志宁)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服务能力和综合业务管理水平,建行菏泽巨野城区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于11月27日组织网点人员对二十二种典型客户问题突发问题篇及特殊问题篇的部分案例(不合理占用柜面资源、意外伤害、寻衅滋事、媒体访问、客户被诈骗、资金被盗用、信用卡冒领,代理保险)进行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网点人员结合网点实际和工作经历对情景进行细化,设计具体的事件和案例,使演练更贴近经营实际

  该行员工用亲切、热情的态度,专业、耐心的服务解决了各种突发状况,积极地为消费者提供了帮助,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该行将进一步完善演练方案,积极开展演练活动,不断增强员工个人素质和业务素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