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营业网点营销能手大赛

2017-12-21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燕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谢燕 记者 王志宁)为促进网点营销队伍的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加强员工间学业务、比技能、强服务的交流,建行菏泽分行于近期举办“寻找营销之星,激情引燃旺季”营业网点营销能手决赛。分行分管副行长,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营运管理部、个人贷款中心、网络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网点经理和参赛选手全体参加。
在前期预赛阶段综合考察环境标准化建设、中高端客户新增、重点投资理财产品销售、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厅堂服务管理的基础上,37个网点的优秀选手共组成12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各代表队按照抽签进行宣传海报、短信营销、电话营销、实战案例面对面四轮限时争霸赛。一天紧张活泼的比赛,各代表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展现出了该行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最终东城支行、人民路支行和双河分理处联队夺冠,获得比赛一等奖,徐文博等同志获得营销能手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