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华英路支行:组织开展特殊客户服务流程演练

2017-12-21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文 记者 王志宁)为深入开展“三互三创”主题活动,有效将“双提”活动措施落实到位,12月11日晚,建行菏泽华英路支行成功组织开展了对特殊客户的服务流程演练活动。

   一是深入细致地做好演练部署工作,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特需客户服务流程指引》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典型客户问题处理模型指引》,详细了解掌握11类特殊客户服务流程和22种典型客户问题。二是按实战状态做好流程演练,根据各类特需客户的服务流程按人员做好分工,参考演练流程按实战状态处置,并进行换位演练,充分把握客户体验,提高应对服务各类特殊客户的能力。三是做好演练总结,对流程演练情况进行点评,重点分析在服务特殊客户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服务客户实际进一步固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特殊客户和处理客户问题的能力,实现预定的演练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