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学好用好新一代,助推网点产能提升

2017-12-28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烨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通讯员 朱晓烨 记者 王志宁)根据上级行及本行“学好用好新一代”工作部署,近日,建行菏泽分行个人条线按照“以上率下、全员发动、注重实效”原则,开展全方位培训,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讲座、小班制、基层宣讲和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相结合,在最短时间内将最有效的方法和技巧传导到基层网点,实现员工全覆盖培训。

  一是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讲座。为强化新一代系统应用,建行菏泽分行在9月13日举办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讲座上,专门邀请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滕泰波经理作新一代个人客户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平台应用专题讲座。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以及各支行、营业部,直管分理处主要负责人、个人业务分管负责人、网点负责人,本部个人委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新一代个人客户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平台的强大功能,能够非常有力的帮助我们在客户营销过程中运用数据思维和数据工具,找准营销的突破点和着力点。

  二是将新一代宣讲和送培训到基层相结合,实现培训全覆盖。今年下半年,建行菏泽分行采取新一代宣讲和送培训到基层相结合的形式,到各支行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时间选择在网点日结之后,要求支行全体营业人员全部参加培训。对支行培训结合产品组合搭配、销售技巧运用、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灵活筛选工具和员工业绩计量系统应用,为支行员工展示新一代系统对网点营销目标定位、短信联系、产品销售和业绩考核整个过程的强大支撑作用。通过对网点员工的全覆盖培训,让每位员工了解到新一代系统对每位员工从销售到考核的一条龙数据支持,有效激发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三是开展小班制培训。11月份,建行菏泽分行开展了精准营销平台上机轮训,参训人员为各支行分管行长。本次轮训采用12人小班制,主要针对精准营销平台灵活筛选工具、商机处理和员工业绩计量系统,进行讲解和上机实操。培训班考试采用现场选题,学员上台上机操作,并讲解定位客户的思路。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各支行个人业务分管行长对精准营销平台灵活筛选工具的应用,有效提升支行和网点对个人客户数据分析与精准营销平台使用的积极性,提高支行和网点的主动营销意识和客户营销的精准度。

11月16日至12月15日期间,建行菏泽分行共使用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灵活查询工具3137次,网日均3次。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新一代系统应用能力,进一步促进网点产能提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