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积分大梦想 ”农行菏泽分行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18-03-08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王磊 记者 王志宁)近日,农行菏泽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小积分·大梦想”集中公益捐赠活动。“小积分·大梦想”是农业银行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设立的积分捐赠平台,农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捐赠银行积分,汇聚爱心,用于支持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保护生态环境等公益事业,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捐赠积分68万分。

    该活动捐赠渠道丰富,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官方网站、网上银行、热线客服、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广大爱心人士,动动手指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为推动活动开展,农行菏泽分行由市行团委统一组织,与学雷锋活动结合,发动全行青年员工广泛参与。活动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该行在所有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发布“捐赠积分献爱心  农行掌银来帮您!”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摆放了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氛围。3月5日当日,该行青年员工统一行动,身披绶带,率先完成自身积分捐赠后,积极宣传指导客户开展捐赠活动。

  据了解,线上积分捐赠活动只是“小积分·大梦想”的一个环节,该行团委还将积极与当地志愿者协会结合,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受助学生开设“快乐阅读课”、排练“趣味课本剧”,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与留守儿童建立结对帮扶的长期联系,开展亲情陪伴、课业辅导、阳光家访等志愿服务,帮助留守儿童快乐成长。该活动将公益行动实现由单纯物质给予向关爱服务转变,由浅层次、形式化的帮扶向专业化、实质性的帮扶转变,由集中性帮扶向常态化帮扶转变。

  “我们将以此次集中捐赠活动为契机,长期向社会公众宣传“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的特点和意义,广泛动员有公益愿望的客户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将其打造成为业界有影响力的青年公益品牌,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农行力量。”农行菏泽分行团委负责人介绍说道。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