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部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洁馨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洁馨 记者 王志宁)近日,建行菏泽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委一号文,深入学习新形势新要求下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面临的四个新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了人力资源工作方面存在具体问题。其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最后,根据党内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要主动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进取,树立良好的工作信心。三是注重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性。四是注重解放思想,与时共进,增强敏感性。五是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