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青年“雷锋志愿服务队”又出发

2018-03-22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庆颖 记者 王志宁)2016年3月,在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纪念日之际,定陶支行成立了“雷锋志愿服务队”,两年来,支行志愿服务队围绕中心、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老年公益献爱心”、“金融知识公众教育”、“金融知识法规宣传”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宗旨,在全行形成勤俭、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受到当地政府、媒体和广大居民关注和赞扬。支行王华东同志荣获全国建行“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全国十佳、菏泽市“十佳雷锋志愿者”,再次树立了良好的内外部形象,进一步激发全行聚焦中心工作、热爱公益热情。

  2018年3月,建行菏泽定陶支行青年“雷锋志愿服务队”又出发,支行召开“雷锋志愿服务队”座谈会并制订了2018年活动计划,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