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长江路支行开展发放拆迁安置费代理工作

2018-03-22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东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东 记者 王志宁) “梅庙片区”项目拆迁安置费发放涉及群众2000余户,为配合区住建局、社区、办事处尽快将安置费发放到每一位拆迁户,作为“梅庙片区”项目拆迁安置资金主办行之一,建行菏泽长江路支行克服旺季营销期间业务繁忙、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发扬团结协作和敬业奉献精神,组织员工分批次深入拆迁工地及拆迁指挥部,积极主动协助住建部门和各个社区做好安置费发放工作,加班加点完成了客户身份核查、存单批量打印等工作,并最大限度做好客户挽留、存款转存、理财推荐和相关产品营销,努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截至3月13日,该支行共计代发金额达到2000余万元。同时,该支行认真耐心答复该社区居民提出的有关银行业务咨询,受到了区住建局、社区等单位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